从8月份起 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等系列活动将陆续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宋陶柯)7月28日,我区举行芙蓉江游船起航仪式新闻通气会,向广大媒体介绍武隆旅游发展情况、推介武隆各大景区,并就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乡村旅游、仙女山机场建设等内容答记者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根据2019年旅游资源普查,我区可开发的文化旅游景区景点资源达691处,旅游资源极其丰富。2019年,全区接待游客36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70亿元。武隆生态旅游朝气蓬勃,深受游客青睐。

经历4年的升级打造,芙蓉江景区增设了9艘观光游船。除此之外,景区还完善了旅游硬件设施,全新的芙蓉江景区旅游功能更加健全,在江口的“江口电站”,游客将欣赏到“高峡平湖”的美景,在游船启航仪式上,不仅有国内首次江上芭蕾表演,还有汉服走秀、武隆民俗文艺等精彩内容。

不仅如此,继芙蓉江游船正式起航之后,在接下来的8月份,2020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将陆续与海内外游客见面,不断丰富游客旅游体验,提升旅行品质。同时,全区乡村旅游点也百花齐放,呐溪原乡、大田湿地人家等一系列乡村旅游点也即将正式开放,给游客带来各式各样的富有生趣、极具挑战的新玩法。

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新社等20余家媒体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