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就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开展“马路办公” 抓实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安全管理全面提高城市安全保障水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7-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鑫)7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深入城区部分区域,就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马路办公”。

当天,卢红一行先后来到乌江二桥南桥头、凤山街道梓潼社区等地,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人行道塌陷情况和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详细的整改意见。

卢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城市基础设施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尤其要聚焦城市交通、供水、供气等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要再接再厉,不断总结和推广地质灾害“人防+技防”的典型经验,严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针对可能发生的极端天气、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大力提升城市公共安全应急管理能力,加快构建城市安全治理长效机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安全管理,全面提高城市安全保障水平。

副区长刘朝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