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时走神连撞两车事后需要赔偿十余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7-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赵峰莹 通讯员 李东旭)近日,在芙蓉街道芙蓉西路发生一起三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三名驾驶员受不同程度轻伤,而这起事故的原因只是其中一名驾驶者一时走了神。

通过调取监控视频看到事发时,黑色越野车突然从右侧车道逆行到左侧,先是与白色越野车发生碰撞后,被巨大推力反弹的白色越野车又与后方躲避不及的出租车发生碰撞。经调取监控视频及现场勘查,交巡警认定黑色越野车驾驶人黄某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三辆车车头均遭受不同程度损毁,机油和水箱也发生泄漏,安全气囊也全部弹出。三名驾驶者在赶到的交巡警帮助下分别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事后经过我们的调查,是由于肇事司机黄某一时走神,将车开向对向车道,造成三人受伤三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我们依法对黄某进行了处罚,其还将承担车损及医疗费用十余万元。”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黄建喜介绍。

在此,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路上切勿分神,一定要充分注意路面情况,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