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鑫)7月24日,2020年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在区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工业园区管委会、区仙管委、区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就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非公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紧扣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做好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动态管理和分类指导,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确保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要着力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推动发展、服务企业、凝聚人心方面的实效作用,有效实现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