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文旅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进一步加大旅游推广营销推动全区文旅行业重振复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7-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董卫红)7月24日,区委书记、区文旅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文旅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审议《白马山蜜月度假小镇策划概念方案(送审稿)》《2020年武隆夏季旅游宣传营销推广方案(送审稿)》《武隆区乡村旅游安全监督管理细则(试行)(送审稿)》等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领导石强桢、胡珍强、周光、苏惠勇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注重农文旅融合,要秉承高起点、高水平规划和定位,推进白马山建设一系列的设计和招商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白马山相关项目方案。要紧密结合旅游产业发展和公路规划建设实际,因地制宜,合理布局,科学制定景区交通规划方案,有效破解景区发展难题,实现白马山景区与周边景区的互通互联。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应急救援体系,切实加强乡村旅游饮食、住宿、交通、地质灾害、森林防火、医疗保障以及乡村旅游新业态项目等的安全监督管理,规范市场秩序,促进我区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针对夏季旅游市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和市场推广力度,通过活动营销、新媒体营销、户外媒体营销等方式,持续举办好“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仙女山露营音乐节”等品牌性节庆活动,积极策划以“避暑纳凉、果树采摘、民俗文化”等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活动,促进疫后文旅行业重振复苏,拉动文旅消费,助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