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上半年累计基础设施建设投资5700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7-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记者从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累计基础设施建设投资5700万元,占全年任务计划9300万元的61%;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拓宽融资渠道融资到位6.7亿元;实现经营性收入7860万元。

“今年前六月,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白马货运码头、黄荆坝(麻纺厂还建房)项目、民爆仓库搬迁项目等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积极推进。”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力图拓展经营发展思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及融资环境不容乐观等不利因素,积极与市内各金融机构开展对接及合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拓宽融资渠道,融资到位6.7亿元。在自身经营发展方面,公司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立足园区,服务园区,充分发挥公司在工业园区工程建设和能源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推动全区生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半年公司实现经营收入约7860万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