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2020年第2次全体会议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7-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杨宸博)7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2020年第2次全体会议,研究分析2020年上半年全区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影响,经济形势非常严峻、一些经济指标下滑严重。二季度,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四大家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各级各部门拿出了切实可行的举措。上半年全区实现了GDP由负转正,成绩来之不易,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这种抓工作的劲头,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站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定位、找机遇、找思路,指导谋划我区各项工作开展;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外防输入隔离墙,织密内防反弹防护网,绷紧群防群控这根弦;要聚力抓好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各项工作,深度推进乐山武隆两地合作,加快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统筹抓好城市品质提升和乡村振兴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牵头抓好任务落实;要全力实现稳企业保就业,分类精准帮扶企业,强化企业资金融通,千方百计促进就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按照“2+6+N”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布局和“一环两园”规划,加强涉农资金的统筹整合,加快推进产业园10大重点项目;要全力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