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区政府常务会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7-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 杨宸博)7月20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区政府第108次常务会,集中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市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听取区水利局关于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来武督查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零工宝互联网人才共享平台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年产10万套车载节能智能环保空调项目(送审稿)》《重庆市武隆区2019年决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重庆市武隆区2020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的严峻形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平稳度汛。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按照国家、全市要求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防线、守牢关口。各旅游景区景点要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坚决守牢这个最大风险变量。区卫生健康委要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建设管理,发挥好哨点作用,持续抓好群防群控。要加强对全区冷冻冷藏肉品的风险排查,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要抓好脱贫攻坚普查验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普查验收顺利进行。要抓好长江流域禁捕退捕督查整改工作,压实责任,坚决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