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S203武隆段多处塌方目前已经恢复通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受16日晚强降雨影响,7月17日凌晨,省道S203武隆至仙女山道路发生多处塌方和树木倒塌险情。灾情发生后,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对道路进行清障处理,目前武隆至仙女山沿线已经恢复通行。

据了解,此次塌方量最大的方坪村塌方量达800立方米,大量的泥石、树木掩埋了路面,导致交通中断近6小时。

记者在现场看到,交巡警正组织工作人员和机械设备对道路进行清理,道路主要障碍物已经被清理完毕。

“受强降雨影响,武隆到仙女山沿线出现多处滑坡和树木倒塌,得知情况后,我们第一时间与交委养护公司启动应急联动机制,对道路进行清障处理,迅速恢复了道路畅通。”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秩序大队大队长罗旦华说。

目前,该路段已经恢复通行。此外,城区到仙女山街道复线也发生了多处塌方险情,抢险正在进行中,前往仙女山景区的朋友注意选择通行路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