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专场招聘会 吸引110名求职者报名应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20   阅读量:

现场咨询。董卫红/摄 

面试现场。董卫红/摄 

本网讯 (记者 董卫红)7月17日,我区2020年企事业单位“绿色通道”专场招聘会在区实验二校举行,34个岗位58个指标共吸引110名求职者前来报名应聘。

“我想问一下如果应聘成功的话,薪资待遇是怎么样的?”在招聘现场记者看到,前来报名应聘的求职者在等候区内排起了长队,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工资待遇等问题。

“毕业之后一直在重庆主城工作,很想回到自己的家乡。”现场求职者郭娇告诉记者,她今年刚刚研究生毕业,看到招聘信息后立马赶回武隆参加了今天的招聘会。

据了解,本届招聘会共推出34个岗位58个指标,采取无笔试直接进行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主要针对应届大学毕业生。除了引进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外,区属4家大型国有企业也向求职者们抛出了“橄榄枝”,推出了43个岗位让大家选择。

“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我们也会在编制允许的情况下,在今年下半年组织的事业单位招聘中,拿出不少于50%的名额用于专项针对2020年的应届毕业生开展批项工作。”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田径表示,接下来,该局还将组织系列专场招聘会,持续提升大学应届毕业生就业率。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