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近半年封闭改造 龙水峡地缝对外开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记者7月16日从区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获悉,自今年二月份武隆龙水峡地缝景区实行了封闭式升级改造,经过近半年的时间后,改造工作已全面完成,正式对外开放。

据悉,龙水峡地缝景区今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景区地缝式峡谷,是武隆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以峡深壁立、原始植被、飞瀑流泉、急流深潭为其特色,景区内的高山、峻岭、峡谷、流水共同构成一幅完美的山水画。此次升级改造,对景区的所有护栏进行了仿木质结构改造,对原有的人行步道进行了加宽或改建,通过升级改造弥补了景区之前存在的缺陷,也给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此外,景区还新增了一条约50米的镂空步道,站在步道上,头顶珠帘瀑布,脚踩涛涛河水,体验感和观赏感都非常不错。

“这次升级打造后,大大提高了游客在景区游览时的舒适度和体验感,景区的门票价格不变,但不实行窗口售票,广大游客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武隆景区’进行线上购票,欢迎大家前来游玩。”龙水峡地缝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