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宣告成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斌)7月15日,武隆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医疗共同体)宣告成立,标志着我区医疗卫生事业改革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政府副区长黄昕出席仪式并向医共体各分院授牌。

仪式上,我区二十多家医疗单位负责人分别选举区人民医院医共体第一届管理委员会成员和监督委员会成员,随后,举行医共体签约和授牌仪式。

黄昕在仪式上强调,医共体各成员单位要以此为契机,立即行动,广泛宣传,上下联动,推动分级诊疗制度进一步落实;要树立全区“一盘棋”“一家人”的思想,加快推进人、财、物、药品、绩效等方面的统一管理;要加快信息化建设,实现诊病服务系统对接,按时按质完成医共体建设任务;与此同时,要提升区域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实现从“区级强”到“区域强”的新跨越,真正做到搭建医共体,百姓得实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