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7月22日至28日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7-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为给高考考生提供精准有效的报考咨询服务,教育部将于7月22日至28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开展“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

“咨询周活动期间,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全国招生高校将在线为广大考生提供相关招录咨询服务。与此同时,北京、天津、上海、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海南、贵州、青海等部分省份还将在平台举办咨询专场,具体安排届时在平台发布,我区如有准备报考相关省份高校的考生可重点关注。”区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考生可通过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页(https://gaokao.chsi.com.cn)以及关注进入“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参与本次咨询周活动。同时,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还提醒,为提高咨询效率,请参与咨询活动考生提前浏览各高校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有效了解相关招录情况。

据了解,为结合今年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有效推进高考招录工作,教育部要求各高校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规定,积极主动加强线上招生宣传,做好网上咨询,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同时,还要求各高校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大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录取程序等信息公开力度,确保信息准确性和时效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