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视频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7月14日,2020年二季度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视频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参加会议。

区安委办减灾办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任务和突出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水利局、区林业局、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区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分别就切实抓好高温汛期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双下降”,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但安全工作是一项“归零”工作,没有终点,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复工达产和季节性灾害、高温多雨天气等因素叠加,可能给安全生产带来不利影响。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区上关于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责任,要坚持突出重点工作,全力抓好隐患整治,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夯实基层基础,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