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仙女山机场飞行程序及机场使用细则评审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叶肖)7月15日,重庆仙女山机场飞行程序及机场使用细则评审会召开,就仙女山机场飞行程序设计方案和机场使用细则开展评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仙女山机场设计情况、飞行程序设计方案、机场使用细则等方案的汇报及说明,民航西南管理局、重庆监管局、重庆空管设计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及专家对各方案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审后提出意见及建议。

会上,杨国权对市级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长期以来对仙女山机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仙女山机场建设项目是我区的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参建单位要紧紧围绕“今年基本建成,明年正式运营”的总体目标,坚持目标导向,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落实机场、程序设计单位和通航公司职责,尽快修订完善飞行程序和机场使用细则。区内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指挥部,按照关键时间节点,做好人力、物力保障,争取早建成、早运营,为促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