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 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应急保障提高野生蘑菇中毒防控水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7-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7月9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防控野生蘑菇中毒专题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区野生蘑菇中毒事件情况,安排部署相关防控工作,明确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应急保障,提高野生蘑菇中毒防控水平。

会议指出,做好食品安全事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求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野生蘑菇中毒防控的严峻形势,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增强防控工作主动性;要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抓好食用蘑菇中毒的科普知识宣传、关键行业和重点人群的野生蘑菇中毒防控;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应急保障,普及家庭应急救治知识,提高野生蘑菇中毒应急救治能力,切实提高野生蘑菇中毒防控的整体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