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降雨 天生三桥景区新增多处瀑布景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7-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 向仕斌 姜浩)近段时间的持续降雨使天生三桥景区形成了多处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瀑布景观,给景区又增加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天生三桥景区青龙桥景点,就出现了一道瀑布景观,可以看到整个瀑布的垂直高度大约是30米,银白色的水流像玉龙飞舞,一缕一缕倾泻而下,站在瀑布前,水雾环绕全身,仿佛置身于水雾仙境。”走进天生三桥景区,随处可听见瀑布的轰鸣声,它们有的在景区的悬崖峭壁间,有的在树林山涧中,有的从半山腰一泻而下,煞似壮观。瀑布水小的如银链飘然而下,水大的气势磅礴。

据了解,瀑布在地质学上叫跌水,就是河水在流经断层、凹陷等地区时垂直地从高空跌落的现象。瀑布流落下来的水,是从山壁上或河床突然降落的地方流下的,远看好像挂着的白布。在天生三桥景区除了著名的黑龙桥四泉瀑布之外,还新增了10余处瀑布景观,最大落差上百米,十分的壮观和美丽。

“此次我们来天生三桥景区的运气非常好,因为赶上了景区连续降雨,我们才能够看见这么漂亮的瀑布。”来自北京的游客许炯心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