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1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薇薇)7月10日,我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1次会议在区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发展改革委等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吴云河为参会人员进行公平竞争审查业务知识培训。区市场监管局、区发展改革委、区司法局、白马镇政府等成员单位就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相关情况分别作了详细汇报;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武隆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要点》、审议《重庆市武隆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理解公平竞争审查的重要意义;要抓紧时间成立本单位公平竞争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分工,细化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增量审查和存量清理,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抓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

区领导何林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