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19武隆白马段山体滑坡抢险正在进行 预计今日实现半幅通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 实习记者 石雅绮)受连日降雨天气影响,7月12日中午12时,国道319武隆白马镇万卷书隧道附近发生山体滑坡,导致交通中断。险情发生后,我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机具开展抢险工作。记者7月13日上午从区交通局获悉,目前抢险工作进展有序,预计14日上午,可实现半幅通行。

在抢险现场,记者看到,抢险人员组织了数辆大型机械正在对路面上的岩石和泥土进行清理。据了解,此次滑坡方量在10000立方米以上,目前已经清理5000立方米。

“我们现在在抢险中遇到两个难题,一个是滑坡面非常陡峭,车辆和机具无法开到滑坡体上进行作业;二是滑坡体上方目前还有六七千方的泥石,还有继续滑动的可能,随时对下方抢险人员造成危险。”区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洪森说,我们现在的抢险工作也是在确保抢险人员、机具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施工作业,预计14日上午能够实现半幅通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