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凤山街道、区科技局开展巡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 见习记者 刘蕊)日前,区委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凤山街道、区科技局开展巡察,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据了解,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对凤山街道党工委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巡察及早发现问题,抓早抓小,及时提醒,立行立改,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确保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传达到位、执行到位,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凤山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落实巡察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巡察;要完善制度建设,务实整改推动工作;对于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即查即改,立行立改,严格落实好区委和区委巡察组的要求,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期间,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凤山街道办事处三楼设立信访接待室,同时在街道办事处及辖区各村(社区)设置意见箱、张贴巡察公告并开通举报电话(短信手机)、电子邮箱等渠道接受群众来信来访,举报电话为13320388552,电子邮箱为wlqwxcz@cq.gov.cn,邮政信箱的地址为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建设中路111号区委巡察办。

在区科技局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巡察组表示,巡察工作是深化党内监督的重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采取“一托二”的方式,紧盯“三个聚集”,按照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依纪依规开展工作。

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接受巡察组的巡察,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的提出意见和看法,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认真整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动力支撑。

巡察期间,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科技局四楼设立信访接待室,同时设置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短信手机)、电子邮箱等渠道接受群众来信来访,举报电话为13320388552,电子邮箱为wlqwxcz@cq.gov.cn,邮政信箱的地址为武隆区第1号巡察邮箱,邮编为408500。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