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区委政法委开展巡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涵)7月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政法委动员部署会在区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就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上,巡察组对区委政法委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破解基层治理难题的务实举措,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巡察组要求,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协作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区委政法委表示,区委政法委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整体部署,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认真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区委巡察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全区政法平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便于群众来电来访,巡察组在区委政法委开展工作期间,设有专门的办公地点和举报信箱。电话:13320388837,电子信箱:wlqwxcz@cq.gov.cn。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