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7-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董卫洪)7月7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武隆区政府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有关法律规定,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忏悔》,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小宁应邀出席会议,全体在家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政府系统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持之以恒转作风、严纪律、建机制、强监管、肃贪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仍存在一些问题。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狠抓措施落实,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深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要坚决树牢“过紧日子”思想,积极做好“预算”文章,严格实行绩效管理,确保财政资金得到有效监管,切实提升财政资金使用质效;要聚焦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开展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管;要加大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深挖彻查打击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强化政务公开,坚持依法决策,实现依法办事,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同时,全区各级政府及其工作人员还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勤政尽责干事创业,努力打造一支勤政廉政的干部队伍,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