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台高考专用车免费送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07-07   阅读量:



车辆保洁。 (吴春花/摄) 

整洁的高考接送车。 (吴春花/摄) 

检查车辆。 (吴春花/摄)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 李薇薇)为方便高考考生,今年,我区组织抽调9辆大巴车接送乡镇考生。

7月6日,记者在汽车客运中心看到,参与爱心送考的9台大巴车统一放置了“高考专用车”车牌,大巴车驾驶员也提前做好了车辆保洁和安全检查,为送考工作做好准备,在为期两天的高考中,这9台高考专用车将接送乡镇考生参加高考。

驾驶员杨锋告诉记者:“我是一名驾驶员,也是一名党员,为了做好接送考生的工作,公司对我们进行了培训学习,保证把考生平安送到考场。”

据了解,此次被抽调的驾驶员都为经验丰富的优秀驾驶员,车辆多为党员先锋模范车和文明示范车。

“我区还安排了5台大巴车作为机动运力,灵活调度,以此应对突发状况,确保考生高考不误时。”渝运集团十八分公司自营车队队长王福民告诉记者,为了顺利安全有序完成此次高考运输任务,公司提前做了三点准备,第一,对所有参加的驾驶员,提前作安全知识专项培训,第二,对所有参运的车辆做一次人工检测,确保车辆安全,第三,是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做好消杀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