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 我区首宗预公告地块溢价成交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7-07   阅读量:

本网讯 7月3日,笔者从区交易中心了解到,我区首宗预公告地块通过现场拍卖,最终以1395万元成交,溢价909.462万元,溢价率199.65%。

据悉,为合理安排供地节奏和时序,便于意向用地人提前开展方案研判,做好购地准备,更好地发挥市场作用,实现土地的增值配置,4月10日,区交易中心发布了首宗预公告地块。该地块位于我区白马镇豹岩村红岩组,土地用途为加油站用地,此次出让价格包含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和加油站经营权价格。

预公告地块发布后,吸引了众多企业的高度关注。7月3日,该宗预公告地块通过现场拍卖,共有2家单位参加拍卖会,经过多轮激烈竞价,最终以1395万元成交,溢价909.462万元,溢价率199.65%。

(通讯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