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体验式”就医给自己“把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7-02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不亮身份,以病人挂号看病的方式,对区中医院新院就医情况开展“体验式”督导调研,精准“把脉”,精准“亮剑”,使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

调研当天,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体验康复体检项目、走访了解病人就医满意度、暗访门诊医生服务态度、明察医疗物资及药品配备等方式,切身感受该院在落实防疫措施、保障医疗安全、优化服务品质等方面的服务质量,着力发现和解决群众反映医疗单位在纪律作风、服务态度、诊疗效率、行医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症结和作风问题,督促院方抓好统筹管理,在优质高效服务上下功夫。

“开展卫生健康领域大调研、大督查,就是要‘刀刃向内’直扑一线,检视问题,切实推动医德医风建设,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纪检监察部门将以群众反映的服务问题为导向,开列问题整改清单,督导主管单位限期整改,用铁的纪律护航人民群众健康。

(徐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