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走进长坝镇走访慰问 助力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7-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近日,中交二公局巴彭路8标、中铁七局等企业走进长坝镇,看望慰问当地贫困户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社会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中交二公局巴彭路8标和中铁七局的志愿者们分别走进长坝镇大元村、红光村的贫困及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致贫致困原因,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向上,乐观生活。

中交二公局巴彭路8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毅君说:“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我们对驻地走访慰问是践行品质二公局、效益二公局、创新二公局、幸福二公局“四个二公局”理念的实践行动。帮助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是企业一项光荣而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直非常重视驻地的扶贫工作。接下来,我们会形成常态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