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赴文复乡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7-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斌)6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前往文复苗族土家族乡,以《担当重任 不辱使命 充分发挥党员作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杨国权指出,脱贫攻坚是每一名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党员应是脱贫攻坚战场上的一面旗帜,一名尖兵,还应是脱贫攻坚战场上的一座桥梁,只有广大党员带头干,带着干,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才能带动贫困群众实现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转变。

杨国权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决战脱贫攻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部署上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锁定目标,把牢决战脱贫攻坚重点任务精准发力,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性战役、底线性任务和标志性指标。要扛牢责任、凝聚起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用最严的纪律作风保证攻坚战全面胜利,做到“人在岗位、心在状态、身在战场”,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干事能力、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如期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期间,杨国权还与文复乡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在2020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颁奖。会后,杨国权还看望慰问了文复乡部分困难党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