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7-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6月29日,全国、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

区领导涂小奎、苏惠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担当,统筹开展好疫情防控和兵员征集动员发动、直前准备的阶段性工作任务落实;要严格标准要求,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落实直前准备,开展好“激情夏日·情系军营”的征兵宣传月活动,利用教委、公安局、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提供的辖区内大学在校生、毕业生名单,开展好“一对一”“点对点”宣传发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军地协调配合,提升质量效益,把征兵工作纳入各级各部门年度工作考核范畴,对违反征兵廉洁纪律的问题一律严肃处理,同时追究领导责任和单位责任。全区各相关部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抓好今年征兵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