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集中行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7-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董卫红)6月2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率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教委、区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集中行动,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检查中,石强桢先后前往区新华书店、援才书店、实验中学、爱武隆等地,就各经营场所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进货渠道、安全技术措施,“涉黄”“涉非”“涉恐”“涉暴”等不良内容网络游戏和网络直播,以及含有这方面不健康文化内容的非法图书、音像制品等非法出版物和有害出版物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指出了各经营场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督促其限期整改。

石强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彻底扫除辖区内涉黄书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清除破坏社会安定、危害国家安全、煽动民族分裂的出版物;各经营场所要做到依法经营、合法经营、守法经营,发现问题主动报告和主动整改,切实净化网络、出版物市场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