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赴芙蓉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7-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6月29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前往芙蓉街道中兴村和东山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芙蓉街道中兴村和东山村,王频来到困难党员黄康云和何南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贫困党员的需求,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中积极发挥余热。

在实地了解中兴村和东山村易地扶贫搬迁整改情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所处的特殊时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困难和问题的症结所在,积极寻求工作突破口,扎实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继续做好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各项工作,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