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元坤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7-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杨辰博)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元坤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力诺集团简要介绍了拟投资项目情况,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卢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高元坤一行表示欢迎。她说,武隆自然资源、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不仅旅游产业一直走在全市前列,而且工业产业前景广阔,希望力诺集团在武隆多走走、多看看,选好双方合作共赢点,深入对接,推动相关合作事项落实落地。同时,武隆也将通过优质的服务、优越的环境、优惠的政策让来武企业实现更好发展,共同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工业提档升级,实现共赢。

高元坤说,武隆产业基础较好,双方在医药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力促更多项目尽快在武隆落地生根。

来武期间,高元坤一行还前往重庆天生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区政府副区长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