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七一”前夕深入后坪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送去党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7-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区委书记黄宗华深入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实地走访慰问邓应江、赵芝礼、谭登林等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的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马上就是党的99岁生日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你们,感谢你们为党的事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当天,黄宗华一行先后来到后坪乡文凤村老党员邓应江、赵芝礼、谭登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实地察看他们居住及生产生活条件,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为推动我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的贡献。黄宗华还叮嘱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扎实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联系服务等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走访慰问中,黄宗华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在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进程中做出了卓越贡献,照顾好老党员、困难党员是我们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通过走访慰问、真情帮扶等举措,让广大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要进一步畅通完善老党员参与地方发展建言献策的渠道及机制,及时有效听取老党员意见建议,让他们在老年生活中充分发挥余热,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