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爱国热情 展才华魅力 区委党校春期培训班演讲比赛庆“七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6-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红兰)6月28日,区委党校春期培训班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12位学员紧扣主题、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抒发爱国热情,展示才华魅力。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庆七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情况以及自身经历感受,用慷慨激昂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发了我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展现了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体现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

演讲过程中,学员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见解独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本次演讲比赛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决心和信心,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和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