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赴羊角街道清水场镇调研养殖粪污治理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6-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杨宸博)6月28日,区委副书记王频来到羊角街道清水场镇,就生猪养殖粪污治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清水场镇生猪养殖地,王频实地查看了当地居民生猪养殖情况,详细询问了养殖户生猪养殖数量、粪污产生量以及粪污排放情况。

全面了解情况后,王频强调,当前,环保问题是养殖业面临的大问题。相关部门要积极引导辖区内生猪养殖户转变生产观念和发展方式,扎实做好生猪养殖粪污治理工作,实现从源头上彻底治理养殖场环保问题;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加快推进养殖粪污管道建设,严禁粪污直排,实现达标排放或零排放;要监管到位,切实建立污染治理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和督查机制,不定点、不定时进行检查督办,确保治理整治工作有效推进。

随后,王频还前往双河镇就蔬菜基地选址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王频指出,该项目会带动附近村民就业及休闲旅游发展。要求蔬菜种植要结合仙女山机场沿途景观,因地制宜搞好规划,突出发展重点,实现规模化发展,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精品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