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 举办2020年贫困人员现场招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6-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 叶肖)6月19日上午,区人力社保局在区人民广场组织开展2020年贫困人员现场招聘暨社会保障政策宣传活动,以帮助有就业需求的农村建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残疾人群体、湖北返武人员、退捕渔民等群体实现就业。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很多求职者都填写了履历表。此次活动整合了渝鲁扶贫协作、涪陵对口帮扶、成渝双城经济圈等资源,入场企业40余家,招聘岗位1800余个,其中四川招聘岗位800余个,区内、涪陵、山东企业招聘岗位1000余个。当天,800余人参加了现场招聘会,达成初步意向159人。其中200余名贫困人员参加了现场招聘,达成意向50余人。

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 张曙光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在这里组织了2020年贫困人员现场招聘会和社会保障政策宣传活动,现场组织了四十六家企业一千余个岗位。其目的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我们今天的活动对象主要是面对贫困人员、退捕渔民和高校毕业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