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在文复乡脱贫攻坚决战收官动员会上要求 锁定目标狠抓落实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6-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斌)6月19日,文复苗族土家族乡脱贫攻坚决战收官动员会议召开,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出席会议。

杨国权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百年梦想的实现,容不得丝毫松劲和懈怠。我们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增强脱贫攻坚紧迫感,牢牢把握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深刻认识存在问题,客观分析疫情带来的影响,科学研判,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杨国权强调,我们要锁定目标,与时间赛跑,补齐自身短板弱项;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力抓好贫困人口脱贫,持续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等突出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同感;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凝聚强大的攻坚合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强化问题导向,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产业带动、技能培训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期间,杨国权还走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深入高隆村,检查后进党支部的整改提升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