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南溪社区 党员志愿者清扫社区卫生死角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6-17   阅读量:



党员参与。 (本组图片由徐爱荣提供) 

清理爬藤。 

捡拾垃圾。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向娇)6月16日,南溪社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辖区卫生环境水平。

此次活动以“人人动手,清洁家园”为主题。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扫帚、火钳、铁锹等清理工具,对辖区实验小学前校门至后校门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绿化带周边的杂物以及乱堆放的垃圾进行了彻底、全面的清扫,为居民营造了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

“作为一名党员,我愿意积极参加到这样的活动中来,为清洁我们的家园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南溪社区党员李杰告诉记者。

南溪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后,每月社区都将开展这样的常态化清洁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通过党员带头,带动辖区居民认识到良好环境的重要性,并积极投身到创建国家卫生区中,为美丽武隆贡献一己之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