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对违规搭建依法进行拆除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6-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近日,区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御江华府楼顶七户住户违规搭建进行了拆除。此次综合整治行动,不仅有力打击了违法违建行为,维护了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还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

近日,区城市管理局接到市民投诉,御江华府楼顶七户住户存在擅自搭建、扩建现象。区城市管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查看,经过调查,区城市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重庆市人民政府282号令》等法律法规依法对该处违法搭建进行了查处。

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目前广大市民朋友比较关注的御江华府楼顶的违建问题,我队开展了立案调查,现违法事实清楚、处置程序合法,5月29日也分别向各违建当事人送达了武隆区人民政府关于消除再建违法建筑的公告,现当事人也积极配合,自行搭建安全防护措施,自行消除。在此,我局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遵纪守法,切勿乱搭乱建,共同保护爱护好我们的城区环境。”

据了解,接下来,区城市管理局还将继续加大拆违控违专项整治力度,并建立定期巡查机制,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把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