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法院与乐山市中区法院 签订双城经济圈司法协作框架协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6-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6月11日,区法院赴乐山市中区法院参观旅游巡回法庭、诉讼服务中心等地,共商司法协作,双方签署《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司法协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两地法院分别介绍了法院基本情况。在乐山市与武隆区文化旅游合作协议框架背景下,两地基层法院围绕如何司法服务和保障两地文旅融合、产业融合,建立跨域“立审执”联动,构建资源共享体系、重点领域执法司法协作、跨域法律服务供给、常态化合作态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明确了协作共建的发展思路。

下一步,两地法院将以协议签订为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密携手、共融互促,助推成渝两地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特别是在两地文旅融合发展、旅游纠纷协同处置上提供更多更实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