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中电长城网际李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6-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6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中电长城网际系统应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一行,双方就推动我区信息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卢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李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卢红说,近年来,武隆高度重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坚定不移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积极寻求对外交流合作。中电长城网际拥有雄厚的实力,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有着显著优势和丰富经验。武隆在推进信息化建设方面需要像中电长城这样的高科技企业大力支持。希望中电长城网际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引领带动作用,加快推进与我区签订的协议内容中的合作事项的落地,积极跟进我区信创工程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推动武隆在新型智慧城市等方面向更高水平发展。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力助推我区信息化建设。

李刚表示,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完善合作机制,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推进与武隆的合作事宜,努力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区政府副区长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