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推动整改工作往深里改往实里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6-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王鑫)6月1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传达学习中央、市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武隆区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试行)(送审稿)》《武隆区中央环保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区委副书记王频,石强桢、何正清、周光、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努力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让人民群众在优美生态环境中拥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深入落实河长制、林长制,加强区域内河流、林地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施策,举一反三,抓紧解决薄弱环节问题,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主动发现、切实解决生态环境保护中的共性问题,推动整改工作往深里改、往实里走。要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创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康养休闲等绿色产业,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