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二〇年第五次规委会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6-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胡定勇)6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规委会,研究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渝怀二线武隆客运站交通枢纽及配套设施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汇祥o云深处项目规划设计调整方案(送审稿)》《武隆区芙蓉西路(水漾年华)停车楼设计方案(送审稿)》《隆页3井区、隆页2井区至隆页1井区集输管道工程及乌江穿越段管道工程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等议题,研究区福康医院迁建项目(中堆坝片区D4-02/02)地块规划经济技术指标、中心城区汽修中心规划选址事宜等。

在审议《渝怀二线武隆客运站交通枢纽及配套设施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设计方案要结合我区车流量、客流量、区域人流量,以及高铁站建成后的多方向分流等因素进一步分析论证,合理确定客运枢纽及配套设施项目体量和规模。要将实用性、便捷性、科学性等角度将商业、广场、停车场等纳入同步设计,进一步优化调整。

在审议《武隆区芙蓉西路(水漾年华)停车楼设计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方案设计,科学分析各项经济指标及周边区域交通流线等。要进一步评估论证滑坡治理和地质灾害方面的问题,切实排查、及时解决安全隐患。要充分吸纳居民诉求,从实际出发,完善方案。

在研究中心城区汽修中心规划选址事宜时,会议指出,规范的汽修汽配综合市场既能为车主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又能为商家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对城市发展有着极大促进作用。要进一步勘查汽修中心选址,建立专业的汽修汽配市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做好民意沟通等相关工作,确保中心城区汽修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