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成调研仙女山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项目建设情况 抓住文旅融合“牛鼻子” 打造一流旅居康养胜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6-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黄钰桐)6月10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带队前往仙女山街道,就仙女山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和博象文化美术馆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据了解,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重点打造的“文化艺术+避暑康养+休闲度假”旅游小镇。项目建成后将拥有包括文化民宿、艺术家创作院落、博象美术馆、画院等在内的齐全硬件服务设施。潘晓成一行先后来到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和博象美术馆,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潘晓成指出,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项目定位清晰,功能齐全,业态丰富,项目的成功打造也将进一步丰富当地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建设方在打造中,做好文化教育、艺术培训、生态康养、避暑度假、休闲旅游的深度融合,将其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旅居康养胜地。美术馆建设要放眼国内外知名美术馆,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机制。要在做优做精上下功夫,精心策划实施系列展览,抓住文旅融合这个“牛鼻子”,抢抓文化旅游新机遇,着力打造一流美术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