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解决“如厕难” 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及社会厕所本月底免费对外开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6-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长久以来,由于城区公厕相对较少,解决群众“如厕难”一直广受市民关注。近日,从区城管局传来好消息,我区第一批机关事业单位及社会厕所本月底将免费正式对外开放,真正实现让群众“方便”更方便。

据了解,本次对外开放厕所共计19座,主要来自区农委、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福康医院、芙蓉西路社区、宏福酒店、丽龙酒店、武仙路加油站、二桥加油站等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城区酒店、加油站等社会企业。同时,为切实提高各对外开放厕所的群众知晓率和利用率,区城管局还将指导各相关责任单位在醒目位置规范设置如厕引导牌,预计所有前期工作将于6月中旬前全面完成,6月底将正式实现对外开放。

“厕所是文明的窗口。内部厕所对外开放,从侧面折射出一个单位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更是城市文明进步程度的一种标志。”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对对外开放厕所的常态化规范管理,切实为广大群众及游客营造良好的如厕环境,有效助力武隆旅游城市形象提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