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劲在区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上强调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换届选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6-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张芷涵)6月8日,2020年武隆区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在区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在会上强调,要深刻理解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自身建设,扎实细致地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重庆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渝东南片区民主党派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区内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民革党员、民建会员围绕贯彻落实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课题调研和相关工作讨论发言。

陈劲强调,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是民主路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参政党作用的有效发挥和多党合作制度的健康发展,要深刻理解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自身建设。要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课题调研,扎实细致地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区内各民主党派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