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仙女山机场建设协调指挥部会议 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争分夺秒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6-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 张毅)6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仙女山机场建设协调指挥部2020年第2次会议,听取仙女山机场建设交办事项落实、配套工程推进、航线开发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领导胡珍强、刘高永、罗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仙女山机场建设项目是重庆市“一大四小”机场布局重要组成,是重庆市“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程,被国家民航局列入了2020年行业“脱贫”任务表。全区各有关部门、参建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争分夺秒完成项目的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机场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确保如期有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机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前做好水、电、气等配套工作。要全力做好财政资金保障工作,统筹好建设资金、航线补贴预算等。要强化安全建设和安全应急演练,落实配套措施,保障机场建设安全。要加强沟通对接,尽快做好航线开发,为机场建成投用奠定基础。要加强宣传,组织策划,加快制定宣传营销方案,提高仙女山机场知名度。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查督办,对履职不当、执行不力的行为,严肃责任追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