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深入凤山街道芙蓉街道调研社区工作 做强“主阵地”当好“贴心人”努力开创社区建设新局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6-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王鑫)6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深入凤山街道、芙蓉街道,实地调研社区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做强为民服务的“主阵地”,当好为民服务的“贴心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开创社区建设新局面。

黄宗华一行先后来到凤山街道红豆社区、梓潼社区、龙湖社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社区、南溪社区、芙蓉东路社区、芙蓉西路社区等地,与社区干部亲切交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辖区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社区人员配备以及服务居民等情况。

全面了解各方面情况后,黄宗华对各社区在阵地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社区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规范、严格管理、夯实基础,心系群众,情系社区,用真心、热心和诚心做好民生工作,做强为民服务的“主阵地”,当好为民服务的“贴心人”。

黄宗华强调,要切实做好党建与发展相结合,充分挖掘党建资源,丰富党建载体,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以党建引领社区发展;要深入研究城市发展规律,把握社会发展趋势,加快构建社区现代化治理体系;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批服务规范、阵地规范、功能规范的一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要整合资源,协调配合,回应市民的关切、破解反映的难题。要加大对社区工作人员的管理力度,完善社区工作人员的各项保障待遇,解除社区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要着力培养年轻社区干部,努力提高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延伸服务载体、满足群众需求、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努力开创社区建设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