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重庆赛区)开赛 凡热爱电影配音年龄在7岁至16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6-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6月5日从区关工委获悉,第十一届全国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重庆赛区)开赛。届时,凡热爱电影配音,有朗诵、主持、演讲等一定语言基础的,年龄在7岁至16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此次大赛重庆赛区设儿童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其中,儿童组年龄7岁至12岁(2008年5月31日至2013年5月31日),少年组年龄12岁至16岁(2004年5月31至2008年5月30日出生)。凡热爱电影配音,有朗诵、主持、演讲等一定语言基础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据悉,重庆赛区将按照全国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的要求,6月1日启动该项活动;6月至7月,发动组织重庆赛区广大少年儿童参与,收集参赛作品;8月至9月,活动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赛和复赛,并公布出重庆赛区比赛结果;10月至11月,推选我市儿童组及少年组前三名的优秀选手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对本市获奖选手给予通报。

工作人员提醒,大赛将采取线上收集、线下评审会的方式进行,大赛免收报名和参赛费用。重庆赛区参赛选手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下载片源(www.shaoerpeiyin.cn)自行练习,按要求拍摄一个配音作品电子版报送到重庆赛区组委会指定邮箱:fm881cq@163.com参赛。活动将对组织参与此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10个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对儿童组和少年组参赛选手分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潜质奖若干名,比赛成绩以重庆音乐广播公众号(music881)及组委会发布通知为准。值得一提的是,各组别一等奖获得者参赛作品还将推荐全国组委会角逐小金星、小银星、小铜星及优秀配音小演员称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