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幼儿园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树立环保理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6-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提高小朋友对“垃圾分类”的认同度,增强环保意识,近日,江北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课堂上,幼儿园老师为孩子们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并通过演示教学、互动游戏等方式,让孩子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同时,考虑到幼儿们的年龄特点,老师们不仅精心挑选了适合幼儿观看的垃圾分类主题动漫,还设计了简单有趣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在潜移默化中让环保意识深深地植根于孩子们的心中。

江北幼儿园小朋友栾坷阳说:“我扔垃圾的时候,就会看一下它属于什么垃圾,我要保护地球,我要做一名保护地球的英雄。”

江北幼儿园老师刘璐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活动,不仅教会孩子学会垃圾分类,让他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更希望通过孩子,向他的父母、爷爷奶奶们传递垃圾分类和环保的理念,带动更多人关注我们的环境,去保护我们的生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