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排水公司 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主题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6-09   阅读量:

本网讯 (实习记者 黄熠)6月3日,区排水公司前往羊角街道中心小学校,开展环保宣传知识讲座。讲座围绕为什么要保护环境、怎样保护环境、小学生如何保护环境三个方面给师生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倡导大家正确处理废弃物,合理排放生活用水,减少垃圾,保护自然资源。

羊角街道中心小学校六年级二班学生汤雅淋说:“我下定决心,从我做起,从我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这个赖以生存的家园。”

讲座结束后,区排水公司还以“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义务劳动,对厂区外乌江段的白色垃圾和污染物进行捡拾清理,以实际行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绿水青山。还开展了环保知识竞赛及义务植树活动,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环保。

区排水公司负责人周山告诉记者,武隆排水公司始终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作为环保企业,我们将树立环保意识,遵守环保法规,强化环保管理,发扬匠心治水,至净至美的企业精神,为把武隆建设成为天蓝地绿,水清土净的生态文明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